close

這幾天的起起伏伏使心情動盪不安
上完課、也沒有打工的週末,事情結束後便回住處玩手機、放鬆

照例把所有社交軟體都看了遍
直到打開facebxxk
看到邊緣人如我竟然收到一個交友邀請?!
仔細一看,這個人有點眼熟,似乎在前一陣子就發過邀請了
不過當時認為並不認識此人
且裡面的個人介紹也是頗詭異
因此決定刪除邀請——沒想到今天又發一個邀請!

覺得莫名其妙的我於是截圖,將圖稍微碼一下,po上某xG的限時動態

讓我意外的是第一個回我限動的朋友
是我高中一個跟我很好的學弟
我和他還有另外幾個人是高中社團認識的
我們的感情很好,就算分散在台中台北,也常常找機會約出來

這個朋友他看到我在限動上寫的「拒絕邀請了又加,有什麼牟病」
看出我了的反感
便回覆了「這是誰?我幫你揍他」(如圖)

IMG_2778.JPG
(放心啦他當然是開玩笑的,我們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😂)

怎麼說呢?看到這句話的那瞬間
有一種,浮躁的心沈澱下來的感覺
因為我知道我還有這些朋友當我的後盾
這是一種絕對的信賴的感覺

雖然平常約出去的時候大概500%都是廢話幹話
但是他們的可靠度絕對是槓槓地


於是今天的心情便因為這句話提升到水平之上啦~

話說於是那個人在我朋友的建議下被我封鎖啦~^^

雖然他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,不過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他,超感動derrrr

By 慕君高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U&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