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慕君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,算是正在一個過渡期上──各種方面上的過渡期

像是打工、人際、學業、學校活動......等

一下子全部擠在4月底5月初

過渡期就算了,性質是中性的也就罷了,但偏偏有些事情對我是有負面影響的

 

昨日剛好和一個很好的朋友徹夜長談,算是我們都把自己講開的一天

談話結束的時候已是深夜,而隔天要期中考

我知道應該馬上就寢,但是朋友的一字一句卻一直縈繞在腦海

幸好今天的刑總考得挺順利的(應該吧

誰知道考完試,讀進腦海的東西被寫到試卷上之後

取而代之的是近期累積的所有事情,全部排山倒海地衝進腦袋裡

壓力砸下來一瞬間讓我有胸悶的感覺

 

突然覺得這樣的我狀態很不OK,於是決定了!!

暑假也許該有一場自己一人的旅行?──無論國內或國外

 

曾經聽我朋友說她自己到蘭嶼打工換宿的經驗

其實我很羨慕她的勇氣

一個人

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計畫走,也或許沒有計畫,就是隨興地走

不用因為有第二人在而左右你的隨心所欲

想去台中就去台中,突然覺得不好玩了就出發去台東

海邊玩到一半突然想去草地上躺著,可以馬上就離開,不用被牽制

就是任性而自由,放縱自己,對自己的想法誠實面對

想在草地上浪費多久時間都沒人管你

唱歌唱多大聲也沒人認識你,多好

 

也許是平常壓抑過多,突然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吧

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如此坦率的面對自己

相信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管道

大家會推薦去哪裡呢?

我一定要找幾個有很多美食的點

也要很多有美景的地方,以一償我喜歡拍照之願

而且還要規定自己在過程中只能在睡覺前使用通訊軟體(line、facebook、wechat等)

(用於讓朋友知道你還活著這樣)

其他時候只能開地圖阿~查網路阿什麼的

感覺應該挺有意義的是不是~(●>ω<●)

 

這篇文章算是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吧

讓自己不要把心思花在想一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很消沉

希望我可以完成這個目標,並在之後發表個旅遊的心得囉~

IMG_2704.jpg.PNG

這裡放上我偶像RJ(廉傑克曼)的影片中的截圖,豪好看喔~

影片連結在此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lS79AMlnwY

這個地方在彰化很西邊的一個地方

大家可以去影片裡看看,我看完之後還挺心動的,頗想去,不過交通是個問題唉唉

目前還有想過去台東、蘭嶼

啊啊啊好想出去玩喔喔喔><

 

BY 慕君高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U&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