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覺得這種東西很必要,所以很想早點把駕照GET

而早在18歲我就考到機車駕照了,因此就只剩汽車駕照

但是礙於報名麻煩而且駕訓班的費用又很貴

所以本來想要在20歲以前達成的目標,到現在已經20了都還沒完成QQ

如今受了朋友的影響,我終於在昨天下午翹課(咦)去報名完成了!!

 

好啦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朋友把東西都查好了,我只要照著他發給我的簡章去現場報名即可

而且還是挺便宜的那種

所以即使戶頭裡的錢剩不多了,還是當下就跑去報名啦!!

這樣我就可以在20歲這年拿到駕照啦~((沒意外的話^^

S__5136493.jpg

說到錢,剛剛算了一下有點嚇到

扣掉到時候要繳的駕訓班費,再扣掉5月生活費...要撐到6月的發薪日..呵呵

這個過渡期真是不好過XDDDD

跪求拍打餵食QwQ

 

BY 慕君高雅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駕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3U&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